深足签约惠州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培养足球人才

叶慧12-30 11: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惠州报道

29日下午,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与惠州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签约合作仪式在惠州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与会领导、嘉宾还为深足惠州青训基地揭牌。本次合作将对培养更多优秀年轻队员,打造深足“崇明岛模式”起重要的促进作用。

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钟亮、副局长曾传山,深圳市足球俱乐部管理层等嘉宾以及深圳佳兆业精英队教练、队员出席了仪式。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一同为基地揭牌。

11月中旬,深圳佳兆业U15梯队升级为深圳佳兆业精英队,由前国脚陈涛担任主教练。全队教练、队员入驻惠州青训基地。此次深足与惠州达成深度合作,得到了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大力支持。深足惠州青训基地的落成,是切实推进青训工作的标志与成果,也是为深圳足球未来、为惠州足球事业、为广东建设足球强省、为中国足球振兴做出贡献的重要举措。

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曾传山强调这是一次双方共赢的合作:“深圳佳兆业队是一支有深厚底蕴和辉煌荣誉的球队,近年来在提升实力的同时,高度重视培养青训后备力量。我们将全力支持深足俱乐部在惠州青训基地开展工作,希望通过这次互利共赢的合作进一步提升惠州足球训练水平,推动惠州足球事业发展。”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唐霞则强调,“青训梯队建设是佳兆业集团入主深足后的重点工作。青训建设不仅是俱乐部的社会责任,更是打造一流强队、实现长远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深圳佳兆业精英队将从全国各地吸纳优秀苗子,为其提供训练比赛、直通一线队的平台,进而培养深足未来的精英和中国足球优秀人才。”

担任深圳佳兆业精英梯队主教练的陈涛表示,“球队的训练环境稳定下来,住宿、场地等各方面条件都很棒,对孩子的成长会有很大帮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