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败之后快艇强势反弹 小卡或在明日复出战开拓者

孔阳12-30 16: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惨败独行侠51分之后,快艇队急需一场大胜来重振士气。面对着缺少唐斯的森林狼,快艇队大开杀戒,最终大胜对手23分。

与上一场与独行侠那场比赛相比,此役快艇队的确呈现出了太多的不同。尤其是在进攻端,他的打得更具侵略性,同样也更为团队。半场结束的时候,快艇队就拿下了70分,比赛在那个时候其实已经失去了悬念。

“我们都知道上场比赛没有打好,因此本场比赛我们需要打得更好,打出团队篮球。”伊巴卡说道,“我们就是在培养好习惯,无论谁在场都是如此,本场比赛我们在攻防两端都打得不错。”

上一场比赛赛后表态称,要为快艇队惨败独行侠负全责的保罗·乔治今天轻松拿下了15分,他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道:“我们在不停展开攻击,突破至内线,将球传导至外线,给队友轻松投三分的机会。”

本场比赛,快艇队在三分线外合计31次出手命中了其中的16球,全队一共7人得分上双,总助攻次数达到了32次。在泰伦·卢上任之初,他就表态称希望球队能够在新赛季的打得更为团队。如今,快艇队的确在朝着这个方向发展。他们是联盟进攻节奏最慢的球队,这并非快艇队快不起来,而是他们希望在进攻端打得更为耐心,创造出更多直接得分的机会。

“相较于之前的比赛来看,我们做好了分享球,并且不断突破,我们本场比赛专注于篮下得分以及转移球。”泰伦·卢说道。

不得不说,这才是我们熟悉,或是期待中快艇队应该呈现出的样子。上一场比赛他们之所以会惨败独行侠那么多分,其实真的是一件挺耐人寻味的事情。在谈到本场比赛球员们发挥与上一场比赛有何不同时,泰伦·卢这样说道:“我认为他们本场比赛带着正确的心态打球,并且在用正确的方式打比赛。”其实就连泰伦·卢自己也很难解释,快艇队究竟为什么在上一场比赛面对独行侠的时候打出那样糟糕的发挥。或许,一切都只能用赛季刚刚开始来作为借口。

就像乔治所说的那样,“现在还是赛季早期,会有一些疯狂的转折。这是我们的第四场比赛,这可能会有些像是季前赛一般。各支球队都还在适应中。”

接下来,快艇队需要将这样的好状态继续保持下去。一支志在总冠军的球队,都重要的特质就是稳定。可不论是上个赛季还是本赛季,快艇队的DNA当中似乎都缺少稳定二字。接下来,他们必须在这一点上做得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被伊巴卡一肘打到出现脑震荡状况的莱昂纳德已经接近复出。或许在明天与开拓者的那场对决当中,他就将重返赛场。此前,开拓者刚刚击败了卫冕冠军湖人,如今势头正盛。如果快艇队能够击败这一对手,他们的自信心又能得到极大程度上的提升,球队也将彻底走出惨败独行侠的阴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