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郑智将率领恒大进行冬训 卡帅仍有机会留队

天谭12-30 16:30 体坛+原创

12月29日,恒大全队解除隔离正式开启假期,同时球队也确定在1月下旬重新集结冬训。

据《羊城晚报》透露,不管卡帅在1月份什么时候回来,接下来的这次冬训,都先由新任总经理郑智与另一名本土教练负责带队,如果随后卡帅与球队的谈判有了结果再另作安排。自从球队在亚冠出局后,恒大马上就将郑智安排到总经理的职位上,并且将俱乐部原本的主教练负责制,改为总经理负责制,再加上这次先安排郑智来带队冬训,意味着恒大老队长将开始全面接管球队。

不过,即便郑智会带队冬训,也并不代表卡帅完全没有留队希望。换帅除了成绩之外,还有很多因素要考虑在内,特别是近两年恒大主导的青春风暴,卡帅在调教年轻人方面确实有自己一套,韦世豪就是最好的例子,恒大肯定不想半途而废。

从目前来看,恒大已经准备好了两套计划,一是卡纳瓦罗继续留队,二是郑智+另一名本土教练作为组合带队,答案将在1个月之后揭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