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若回巴西队会很开心 我是中超头牌助攻手

天谭12-30 17:04 体坛+原创

12月30日,据巴西媒体“互动体育”报道,上港中场奥斯卡表示,如果有机会能回归巴西国家队,他会非常开心。

年少成名的奥斯卡在不到20岁时便上演了国家队处子秀,之后还帮助巴西队夺得了联合会杯冠军。不过,自从远离欧洲后奥斯卡便渐渐与国家队无缘,对此,奥斯卡也很明白:“我现在没思考过回归巴西队这一可能性,能代表国家队出战是一种荣誉,但我现在不算被优先考虑的人选,我还没想过这件事。”

本赛季,尽管上港战绩不佳,奥斯卡表现依然很稳定。“说到巴西队,我代表这支球队已经踢了各种赛事,国家队也让我实现了所有的梦想。当然,如我有幸能再次被国家队征召,我也会像过去一样非常开心。我会尽可能地踢好球,我在中国待了4年,是那边最好的球员之一。我知道去中国踢球再被巴西队征召会比较困难,但我是中超的头牌助攻手,每个赛季至少制造10球。我在中超一直踢得很好,如果有机会能接受国家队考察,我也会非常开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