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两年再砍三双!尼克斯成功激活兰德尔最大潜力

韋人匕12-30 17: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在今天尼克斯95比86击败骑士的比赛中,朱利叶斯·兰德尔砍下28分12篮板11助攻,近两年首次获得三双,上一次还要追溯到当地时间2018年11月19日,当时兰德尔还是新奥尔良鹈鹕的一员。

仅仅在上半场,兰德尔就得到18分8篮板8助攻的全面数据,帮助尼克斯建立起16分的领先优势。到了第四节,凭借为埃尔弗里德·佩顿送出的一记三分助攻,兰德尔拿到了职业生涯的第七次三双。

“我在努力以正确的方式打比赛,利用对手对我采取的防守策略予以正确回击。”兰德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的场上空间非常不错,当对手的防线出问题的时候,我知道我可以做出正确的选择。当你获得空位投篮机会的时候,这能让每个人打得更加容易。”

兰德尔之所以能够拿到三双,也要归功于队友能把球投进,就像米切尔·罗宾逊赛后所说:“这场胜利是全队努力的结果,我们付出的努力已经开始有回报,我们会继续前进。”全场比赛,雷吉·布洛克得到17分,小佩顿贡献14分8篮板7助攻,尼克斯取得本赛季第一个客场胜利,并且收获两连胜。   

“最重要的是找到赢球的方法,我们知道如果我们能够保持执行力,我们就有机会赢下比赛。所以无论如何,你都想要拼尽全力在客场拿下胜利。”尼克斯主教练汤姆·锡伯杜说道,“在这个联盟当中,在客场赢球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为球员们的竞争表现感到自豪,但现在还是赛季初期,我们有大量的工作要做。”

在三分线外,尼克斯全队25投14中,其中兰德尔4投4中。锡伯杜赛后表示:“兰德尔进入训练营的状态非常好,这是最重要的事情,他的表现很好,现在他知道队友的长处,这让每个人都变得更好,他打得非常无私,这可能是最重要的,他的投篮也好多了,这为我们团队打开了另一扇门。我认为我们的球员都很全能,尤其是兰德尔,当球员可以换位防守、可以打多个位置时,对手的防守就会变得困难得多。”

值得一提的是,兰德尔成为自2010年1月的大卫·李之后,第一位连续两场得到至少25分10篮板5助攻的尼克斯球员。此外,他也成为自2012年4月的卡梅洛·安东尼之后,第一位得分超过25分并拿到三双的尼克斯球员。

“我认为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很适合这支球队,从上到下的每一个人都是如此。”兰德尔说道,“休赛期间,他们都在鼓励我,让我在新赛季成为一名更加出色的球员。很明显,我也会给自己施加压力,给自己挑战,让自己每年都变得更好,去年对我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学习经历,今年,我想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以最好的状态回归,这是我们正在打造的文化的一部分。”

兰德尔的出色表现与主教练锡伯杜的到来也有很大的关系。在全新的体系下,兰德尔有了更自如的发挥空间。“你无需再猜测投篮机会来自哪里,你会得到投篮机会,会更舒适、更自信地得到你的投篮。”兰德尔说道,“小佩顿或者我在突破后会创造空位三分机会,或者传给米切尔·罗宾逊,当你不需要担心投篮机会的时候,你就会更舒服、更自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