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班打赢解职官司 米兰被判赔偿其537万解约金

霍尔顿12-31 02: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AC米兰本赛季的良好势头,冲淡了上赛季换帅乌龙所引发的种种不快。毫无疑问,红黑拥趸对于俱乐部放弃朗尼克的决定感到庆幸,亦为皮奥利留任取得半程冠军的佳绩欢呼雀跃。而对该事件始作俑者——CEO加齐迪斯——的批评声,也随着球队战绩一路飘红,而逐渐减弱。但有一人,依旧对此耿耿于怀,并始终在坚持讨要说法,捍卫自己的权益,那就是前米兰首席足球官(CFO)博班。

博班在2019年夏天回归米兰,入职管理层,担任球队经理,主管竞技事务。但他和加齐迪斯之间始终存在分歧,去年12月,加齐迪斯绕过管理层私自接触朗尼克。今年2月,管理层内斗达到高潮,博班接受采访时炮轰加齐迪斯“行事并非米兰风格”,并为尽职尽责的皮奥利喊冤。3月初,博班因采访内容抹黑俱乐部(加齐迪斯语)而遭解职。此事与加齐迪斯主导的换帅息息相关,南非人欲将朗尼克带到米兰内洛,担任主帅的同时身兼转会与竞技事务,技术总监马尔蒂尼的职位也因此摇摇欲拽。

但随后到来的足球大停摆打乱了加齐迪斯的计划,换帅与高层洗牌皆被迫搁置。赛季重启后,米兰打出不败战绩,并延续至今。加齐迪斯妥协,宣布皮奥利留任,马尔蒂尼也继续着在米兰内洛的工作。

一切都在向着平稳的方向过渡,博班成了唯一的牺牲品。由于和俱乐部长达几个月的解约谈判始终未能达成一致,于是博班以不正当解雇为由向米兰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获得赔偿。本周二,判决下达,主审法官认为米兰本次解雇并不合法,被判定向博班支付537万解约金。马尔蒂尼和马萨拉也都在这次审判中出庭作证。

在判决下达以后,AC米兰发布官方声明,表示将提出上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