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乙首秀 巴洛特利4分钟第一脚触球破门!

鲁林12-31 06: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巴洛特利第N次归来。加盟意乙蒙扎,本场蒙扎与萨勒尼塔纳是巴洛特利的首秀,结果一举破门。

萨勒尼塔纳是意乙领头羊,这是意乙第16轮的比赛,开场仅4分钟,巴洛特利首开纪录,这是他在意乙的第一脚触球!此前,他曾在尼斯也上演过首秀破门。

最终蒙扎3比0大胜。目前萨勒尼塔纳16轮31分,仍是榜首,恩波利15轮30分次席,蒙扎16轮29分居第三。

蒙扎是前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抛售米兰后买进的俱乐部,这里有很多米兰旧人,加利亚尼依然掌管着俱乐部,主帅是布罗基,此外该队还引进了33岁的前米兰名将博阿滕。

2012-13赛季冬窗,巴洛特利加盟AC米兰,半个赛季就把米兰从中游打进前三,打入欧冠,这是巴洛特利职业生涯最出彩的半个赛季。之后,他转投利物浦,荒废一年后租借重返米兰,这次没有什么建树,2016-17赛季他转入法甲尼斯,初期颇有亮点,很快故态复萌,2019年改投马赛,半年后重返家乡布雷西亚,然而在家乡,他依旧乏善可陈,曾被教练格罗索赶出训练场,今年3月他与布雷西亚解约,如今自由身加盟蒙扎。

巴洛特利已经30岁了,正如加利亚尼感慨,“他已经荒废了好多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