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卡利亚里 纳英戈兰:国际米兰没给我机会

鲁林12-31 07: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纳英戈兰第三次效力卡利亚里。冬窗转会,国际米兰与卡利亚里达成协议,将纳英戈兰租借给卡利亚里,纳英戈兰已在撒丁岛俱乐部进行了体检,对国际米兰,他充满着怨气,“他们没有给我机会。”

本赛季,比利时人只在国际米兰上场45分钟,而他与蓝黑军团的合同要到2022年6月。纳英戈兰已经32岁了,他从卡利亚里崭露头角,2014-15赛季冬窗加盟罗马,在罗马他迅速爆发,成为意甲最出色的中场之一,尤其他的后插上远射,是他的最大特色。

2018-19赛季,他追随恩师斯帕莱蒂加盟国际米兰,但多次因为夜生活导致身体机能下降,不再闪光。

2019-20赛季孔蒂执教国际米兰后,将纳英戈兰送往卡利亚里,二进宫后他有了一定起色,在卡利亚里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中,他还远射打进一球,率队1比1逼平蓝黑军团,算是在孔蒂面前为自己正名。

但本赛季回到国际米兰,纳英戈兰已经不再有位置,此时前罗马主帅迪弗朗西斯科向他伸出来援手,比利时人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