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36岁 C罗唯一未了心愿——世界杯!

鲁林12-31 07: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2021年即将到来,C罗即将36岁了,整个2020年,C罗为尤文图斯共打进41球,丝毫不见老态。

然而C罗还有个心愿,他表示,他还想踢很多年,梦想是与葡萄牙一起捧起世界杯!

“年龄无关紧要。重要的是头脑,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否出色并不重要,你明天就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此刻我活在当下。这一刻是美好的,我感到幸福,我感到敏锐,并且在我生命中的美好时刻。我希望能踢很多很多年,但是你永远不会知道。这是足球,我们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当我和小男孩说话时,我总是说‘享受当下’,因为我们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的眼光非常美好地看到了未来,因此我对此感到满意。”

C罗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几乎获得过所有的奖杯,除了一个。

“我仍然梦寐以求与葡萄牙一同夺取世界杯。这是可能的。”

到2022年卡塔尔举行的世界杯,CR7将达到37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