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里感染新冠包机逃跑 ATP:罚款2万美金缓期执行

逾晖12-31 10: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2月31日,ATP官方宣布,对于美国网球运动员山姆·奎里在圣彼得堡站比赛过程中感染新冠病毒私自包机逃跑一事,对奎里处以  两万美金罚款,缓期执行。

该调查是奎里在2020年圣彼得堡网球公开赛上违反新冠病毒防疫规定后启动的。

今年10月,山姆·奎里在俄罗斯参加圣彼得堡举行的ATP500赛,在比赛前的一次检测中确认感染新冠病毒,同时确诊的还有他的妻子和8个月大的儿子。确认感染新冠病毒后山姆·奎里就宣布了退出比赛。

然而奎里在得知自己将接受隔离之后,立即联系了一架私人飞机,带着他的妻子和8个月大的儿子直接飞离了俄罗斯。因为事情发生得比较快,加上山姆·奎里很好地隐藏了行踪,外界并不知道他们的具体落脚点。

奎里原本面临的是最高10万美元的罚款和3年的禁赛处罚,不过ATP最终没有禁止奎里参赛,只对其处以两万美金的罚款,这对于 有能力搭乘私人飞机逃跑的奎里可以算是微不足道。

缓期执行更是让这一处罚形同虚设,ATP表示考虑到奎里在ATP多年的良好信誉以及其他减轻处罚的因素,罚款暂缓执行,并将被取消,只要奎里在6个月内不再违反相关的防疫规定,两万美金的罚款就将被取消。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