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年度热搜:李铁任国足主帅、苏宁中超夺冠上榜

霍妮12-31 13: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日,FIFA国际足联官方总结2020年度热搜榜单。其中,“李铁出任国足主帅”和“江苏苏宁夺中超冠军”上榜。

1月2日,中国足协正式宣布李铁出任国足主帅一职,他也因此成为国足近30年以来最年轻的主帅。

即将跨越2020,李铁带队将满1年,共组织过4期集训,即1月广州、3月迪拜、5月和10月两期上海的集训。受疫情影响,其间只与俱乐部队打过内部对抗赛。

据悉,中国足协对于国足的目标很明确,就是“确保40强赛出线,争取12强赛出线”。明年,国足还有四场比赛要打,分别是主场对马尔代夫、客场对关岛、主场对菲律宾和主场对叙利亚。目前与小组第一叙利亚队相差8分的国足,想要出线只能尽力全胜,争取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身份,但留给李铁的准备时间并不充裕。

11月12日,2020赛季中超联赛正式落下帷幕,江苏苏宁以2比1击败广州恒大,赢得球队历史上的首个顶级联赛冠军。

在本赛季开始前,苏宁并不是夺冠的热门。这个特殊的赛季让中超联赛有了更多的不确定性,也使得苏宁的这座冠军奖杯的含金量遭质疑。然而,在足协杯赛场上,苏宁以一套全华班阵容闯入决赛,最终不敌大牌外援齐整的山东鲁能。虽然错失双冠,但也让球迷们看到了苏宁的实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