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欲重新签约克劳福德 丁威迪受伤加快谈判进展

韋人匕12-31 15: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布鲁克林篮网正在与老将贾马尔·克劳福德探讨本赛季重新合作的可能性。海恩斯表示,丁威迪的重伤可能会加速谈判的进展。

在海恩斯看来,克劳福德很有可能选择重新加盟篮网。“说实话,我不知道篮网接下来会做些什么,不知道他们是否会有阵容变动或进行一些微调,但贾马尔·克劳福德应该被列入名单之中。”海恩斯解释说,“上赛季复赛期间,他遭遇了腿筋伤势,这也妨碍了他在休赛期的训练。但是,篮网一直在与克劳福德保持沟通,我认为他是篮网想要得到的球员。”

不过,即便联盟批准了丁威迪的伤病特例,篮网的阵容名单也没有克劳福德的位置。目前,篮网的阵容已经达到15个标准合同的满额状态,克里斯·奇奥萨和雷吉·佩里占有两个双向合同名额。所以,如果想要签下克劳福德,篮网就必须先裁掉一名球员。

上个赛季,克劳福德中途加盟篮网,但随后爆发的疫情导致赛季中断。8月5日,已经16个月没有打过正式比赛的克劳福德迎来篮网首秀,但这位老将尚未找到状态,出战6分钟只得到5分3助攻,并且腿筋受伤离场,这也成为克劳福德为篮网效力的唯一一场比赛。

在加盟篮网之前,克劳福德已经有过退役的年头了。他上一次在NBA打球还是2018-19赛季的事,当时在太阳的常规赛收官战中,克劳福德狂轰51分,让所有人目瞪口呆。去年夏天,克劳福德还对自己能收获一份合同充满信心,但这并没有成为现实,而这位老将也渐渐感到自己的生涯可能已经行至尽头。但是,篮网抛出的橄榄枝又给了他一次打球的机会。

过去这个休赛期,有消息称篮网计划重新签约克劳福德,后者也对重返布鲁克林持开放态度,但到目前为止,克劳福德依然是一名自由球员,这位老将一直期待着重返NBA的机会到来。

对于现在这支篮网来说,克劳福德肯定不是主力级别的球员。海恩斯指出,他认为克劳福德无法代替丁威迪的角色,但可以一定程度缓解进攻压力。“我的意思并不是说篮网将用克劳福德来代替丁威迪。”海恩斯解释说,“只不过克劳福德依然是一个可以成功把球放入篮筐的球员,或许他的能力不如以前,但他依然能在场上得分。”

事实上,篮网上赛季签约克劳福德的目的,同样不是指着这位老将成为砍分机器,毕竟他已经是最年长的现役球员。

时任篮网临时主帅雅克·沃恩在谈到克劳福德的作用时表示:“我们会利用他的能力更好地应对当下的处境,并且让年轻球员们多一丝安心。”沃恩说,“未来每一天、每一周我们会怎样发展,只有时间能给出答案了。我给他传达的唯一想法是,我们必须保持坦诚,无论他的感觉如何,我们都必须随时沟通。所以我们会聪明地使用他,但他的篮球水平、为自己和他人创造投篮机会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我们需要他,因为他可以自己创造投篮机会。”

对于如今的克劳福德来说,能够重新赛场继续打球,为年轻的球员传授一些经验和智慧,其实就是一件很知足的事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