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王朝彻底崩塌?曝勇士队或在未来交易格林

李辉12-31 16: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勇士队新赛季成绩不佳,他们的未来也充满变数,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克里斯·海恩斯在播客节目中的报道,勇士队可能会在这个赛季交易德雷蒙德·格林。

“我认为是这样,如果格林复出后勇士战绩依旧不佳,我们可能看到他被摆上交易货架,考虑到球队未来的方向,这是可能出现的,我知道有球队在这种情况下会对他感兴趣,不过我不会说是哪支球队。”海恩斯说道。

毫无疑问,格林是勇士王朝的核心人物,2012年进入联盟的他,从13-14赛季开始崭露头角,14-15赛季,格林在史蒂夫·科尔上任后成为球队先发,他也因此成为了勇士体系中的核心人物,并在那个赛季帮助球队夺得总冠军,15-16赛季总决赛,格林还差点有机会拿到总决赛MVP,这些年,格林已经获得了最佳防守球员等一系列荣誉,他的存在也是勇士队能够摆出死亡五小阵容的关键。

2019年夏天,尽管勇士输掉了那年的总决赛,但格林还是获得了一份4年1亿美元的大合同,他的这份合同要等到2023年才到期,2023年夏天格林拥有球员选项,最后一个赛季他的薪水可以达到2760万美元,因此他很可能会执行这份合同,然而从上赛季开始,格林的竞技状态下滑还是比较严重的,上赛季他场均能拿到8分6.2篮板6.2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8.9%,此外格林这几个赛季的伤病也开始增多,上赛季他只打了43场比赛,本赛季他则因为受伤缺席了球队前4场比赛。

考虑到格林已经30岁,虽然他在科尔体系中的确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但他的能力很可能会在未来几年持续下降,而届时他的薪水就将成为球队一个不小的负担,如果勇士队成绩出色还另当别论,一旦勇士成绩始终无法在现在的局面下取得突破,那么格林的确就像海恩斯说的那样,存在离开的可能性,毕竟对于一些争冠球队来说,格林的价值还是很不错的,他可以带去宝贵的季后赛经验,同时他的防守也在季后赛能发挥重要的作用。

海恩斯并没有明确提出哪支球队最可能得到格林,但从现在各支球队的情况我们也可以推出,或许快艇队就是那支最渴望得到格林的球队,因为快艇队目前最大的两个问题,一时他们内线的防守能力,二就是他们缺乏一个真正的组织者,显然格林恰好就在这两个方面非常擅长,他的到来可以让乔治莱昂纳德舒服的打球,同时最重要的是,他可以大幅度提升这支快艇队整体的防守能力,试想,一支拥有格林、莱昂纳德和乔治的球队,防守端会多么的恐怖。

当然,这些仍然只停留在猜测上,目前格林仍然是勇士队一员,并且从正常的角度分析,格林一旦复出,那么勇士队的成绩就很有希望获得提升,事实上,如今的这支缺少格林的勇士也正在变好,过去两场比赛,勇士都赢了球,库里又找回了球场精灵般的表现,维金斯则连续两场有不俗的贡献,甚至连乌布雷也开始投进三分,加上怀斯曼这样的优质新秀,即使没有格林,勇士队也可以取得一些胜利,接下来,勇士将连续在主场作战,届时格林也将伤愈复出,他的复出首先可以给球队的防守带来提升,他的领导力也会让乌布雷和维金斯打得更积极,此外在进攻端,格林的组织能力也可以大大解放目前的库里,如今的库里时常需要自己持球进攻,这使得他很容易遭到对手的包夹,而如果格林回归,那么库里可以打更多的无球进攻,格林出色的阅读比赛的能力会让库里获得更好的出手机会,勇士队过去几年的那种比赛方式也将因此得到很大程度的回归。

所以,格林是走是留目前还要打上大大的问号,但至少短期内格林不会离开,相反,此刻的勇士队非常需要他的复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