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官宣:郑雄不再担任一线队主帅 率队未能冲超

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12-31 19:44 体坛+原创

12月31日,浙江绿城俱乐部官方宣布郑雄不再担任一线队主教练一职。俱乐部公告如下:

经浙江能源绿城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郑雄先生自2020年12月31日起不再担任一线队主教练一职。

自2019年7月出任主教练以来,郑雄先生围绕“冲超”目标开展工作,认真细致,尽职尽责。在他带队参加的33场正式比赛中,浙江能源绿城共取得16胜9平8负的成绩,并获得2020赛季中甲联赛第二名。

在此,感谢郑雄先生一个半赛季以来的付出和努力,也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