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卡瓦尼因种族歧视禁赛3场 含1场曼市德比

弗雷迪12-31 23: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足总官方宣布,曼联前锋卡瓦尼因此前的种族歧视言论被禁赛3场,并罚款10万英镑。他将缺席与维拉的联赛、与曼城的联赛杯半决赛和与沃特福德的足总杯。上述比赛均在主场进行。

卡瓦尼“闯祸”的比赛,是11月29日与南安普敦一战。他替补登场后连造3球,帮助曼联在客场上演神奇逆转。但在赛后,他通过社交媒体回应好友的一句话,却招致了英足总的调查

虽然在卡瓦尼的语境当中,并没有任何种族主义倾向,但英足总并没有要放过乌拉圭人的意思,并于两周前对其提起指控。足总认为,卡瓦尼违反了纪律条例中的E3款,也就是说,足总认定了卡瓦尼的行为就是种族歧视。

卡瓦尼知道自己惹了麻烦,很快删除了社交媒体上引发争议的内容,并进行了公开道歉。曼联也始终在为队内大将辩护,但这些都无法改变处罚的结果。在处罚结果公布后,曼联则在官方平台发文称:“卡瓦尼不知道他的话会引起误解,并对他人形成冒犯。出于对指控的尊重,以及对反种族主义的斗争的支持,卡瓦尼决定不对足总的这一指控进行上诉。曼联也相信,英足总会意识到卡瓦尼并不是种族主义者,而他的语言中也没有任何种族歧视的意图存在。”

卡瓦尼的禁赛不仅在联赛中生效,因此这次禁赛只会让他错过1场联赛,对于目前在联赛明显回勇的曼联,这算是坏消息中的好消息。但在禁赛期间,曼联还要在联赛杯中迎战曼城,卡瓦尼的缺席,自然也会对球队造成影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