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百合杯胜负手:范廷钰VS谢科,芈昱廷VS许嘉阳

霜仁01-01 10:13

断崖下降  图一(实战图)第四届梦百合杯半决赛首局,范廷钰九段执黑对谢科八段,黑1扩大劫争随手,白2提时,黑3找不到与之相媲美的劫材,只能在3位打吃,白4提与黑5拔想交换后,白棋大赚,胜率瞬间升至95%。

图一.png

    黑1应于4位自粘,白2提劫时,黑棋以A、B等处为劫材周旋,寻求就地做活,如此仍为黑棋领先局面。

   出头最大 图二(实战图)同为半决赛首局,许嘉阳八段执黑对芈昱廷九段,黑1拐败着!应于2位挺出头,威慑上边盘白大龙。

图二.png

   实战黑1想连回残子,过于小气,黑9小巧,但与大局于事无补,至黑17委屈求活,但白18主动进攻上边盘黑大块孤棋,占据先机。★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