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体坛赛历:奥运会和欧洲杯这次能否如约而至?

ttplus01-01 17:44 体坛+原创

2020年,本该是一个体育大年,奥运会、欧洲杯、美洲杯摩拳擦掌,准备成为去年夏天的主角,但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计划。联赛停摆、大赛延期。迫近夏天,疫情有所缓解,各项被中断的赛事才重新启动,我们也第一次在6、7月份看四大联赛,看到利物浦终于拿到首个英超冠军;8月份看欧冠,拜仁强势登顶;10月份看NBA总决赛,詹姆斯用总冠军告慰科比在天之灵;11月,赛会制的中超落下帷幕,江苏苏宁笑到最后,首夺火神杯;月尾,一代球王马拉多纳突然去世,伤透了许多球迷的心……

熬过纷乱的2020之后,我们不妨来展望一下2021。

受疫情影响,被推迟的女足奥运预选赛将于2月开打,我们期待女足姑娘能战胜韩国,拿到奥运会的入场券。

同样被推迟的男足世预赛也将重燃战火,“铁家军”将迎来真正的考验,李铁能否率领国足杀入最后的十二强赛,我们拭目以待。

被推迟的奥运会和欧洲杯也将在今夏开幕,赛事虽然迟到,但精彩不会打折。

天地风霜尽,乾坤气象和。2021年,《体坛周报》&体坛+新闻客户端全体采编人员恭祝全国读者元旦快乐!新的一年,体坛周报官方微信将一如既往为大家献上精彩的内容,敬请期待!

0_副本.jpg

策划|图穷匕首见

编辑|图穷匕首见 DBSQ 肥猫 胡辣汤

美编|婷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