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打青春牌?尤文即将签下热那亚19岁中场小将

宁穆01-02 00: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又一次,尤文图斯从竞争对手国际米兰与罗马口中抢走了猎物。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尤文图斯接近签下热那亚19岁小将尼科洛·罗韦拉。这位刚刚在12月年满19岁的小将,会和尤文图斯签约至2025年,他将在签约后继续效力热那亚两年时间。

这像极了之前库卢塞夫斯基的交易。尽管在被媒体公开时,其他球队占据了更大优势,但尤文图斯却凭借强大吸引力后来居上。此前媒体认为罗马和国际米兰更加接近拿下罗韦拉,不过这位小将对来到尤文图斯有着更大的兴趣。按照目前的说法,尤文与热那亚约定将在1月4日再次会面。

rovella-genoa-2020_micenbgsdzy313x8a4mbl7mlw.jpg

按照协议,罗韦拉在签约后会以租借形式回到热那亚继续效力,时间可能是两年。此前热那亚队内多人感染新冠,球队不得不让小将提前上位,罗韦拉就是其中之一,他被放在了后腰位置,表现非常出色,也吸引了多支大牌俱乐部的关注。

罗韦拉和热那亚的合同是在本赛季结束就到期,尤文图斯原本可以在那个时候将他收入账中,只不过热那亚不希望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为了顺利完成签约,尤文图斯决定花钱完成交易。虽然花了钱,但尤文认定这名球员未来的价值远超1500万欧元。尤文也相信罗韦拉在热那亚这样的环境中成长,有利于他进一步提高自己。

19岁的罗韦拉出生于米兰附近,他最早是在拥有悠久历史的阿尔奇奥内俱乐部踢球。2017年,热那亚将他带到了阵中。2019年12月3日,在18岁成人礼前一天,罗韦拉完成了一线队首秀。他本人非常期待成为莫德里奇那样的球员,而意大利媒体眼里,他与巴雷拉非常相似,在尤文阵中,他完全可以成为本坦库尔位置的有力竞争者。

2a729ca98d9378462f03085f64036cdc.jpg

此外,尤文图斯还在与热那亚进行着多笔交易的沟通,包括波塔诺瓦、德拉古辛、迪帕尔多在内的多名球员都可能成为热那亚的一员。尤文图斯与热那亚的关系非常不错,双方对于年轻人的交易,未来也将会越来越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