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德赫亚巴伊帮曼联多拿2分 博格巴作用很关键

常山01-02 07: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曼联主场2比1击败维拉,连续10轮不败,积分追平领头羊利物浦,主帅索尔斯克亚赛后说:“我们当然对自己表现感到高兴。去年元旦我们客场输给了阿森纳。我们已证明1年来进步很大。我们正变得越来越健康,越来越强。我们队员都正当年,他们正在学习,渴望知道哪个最重要。他们每天都怀着渴望,渴望在比赛日成为最好的球员。他们一直很专注。

37501642-9104309-Ole_Gunnar_Solskjaer_oversaw_what_could_prove_to_be_a_very_impor-a-50_1609539965570.jpg

“今天比赛可能有点太开放,感觉如同杯赛决赛。我们浪费了机会。我们尝试好莱坞式的传球,而不是保证第一脚不失误,并利用那里的空间。比分领先的时候,我们需要踢得更好。我不喜欢最后10分钟,我们应该以更好的方式踢球。最后我们有次精彩扑救,巴伊做出精彩封堵,这可能为我们多拿了2分。”

5331.gif

5335.gif

对于博格巴,“他的状态越来越好。我认为他今天踢得很好。维拉身体素质很强,博格巴是能够帮助我们与之抗衡的球员之一。”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代表曼联正式比赛主罚15个点球14次命中,“他想罚点球,这是首要的,他从不害怕射失。他一直非常靠谱,在点球点非常自信。”

展望2021年,“对我们每个人来说,现在都不会比2020年更糟,所以为每个人祈祷吧。我认为联赛和这个赛季都会很紧张。我们只需要作为一支球队继续努力和提高。每赢1场,你就会多走1步。你只需要累积积分,每1分都一样。周三对阵曼城非常重要,我甚至还没有想过(18日客场)踢利物浦。”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谈到罚点球:“进球很重要,怎么进无关紧要。我罚点球很有信心,否则我会让给其他人。我同意(索尔斯克亚称曼联取得了进步),因为对阵莱斯特的时候,我们最后丢了球。我们今天犯的唯一错误是本有机会进更多球,也许我们必须更快终结比赛,我们没能进第3球,他们把我们逼到了最后。”

对于频密的赛程:“当你梦想在英超踢球的时候,你会想到这一天,节礼日和元旦(还要比赛)。每个人都想和家人在一起,但今年不同,希望明年会更好。”

5323.gif

万-比萨卡传中助攻马夏尔首开纪录,成为曼联本赛季英超第10位助攻球员,“我只听到了叫喊声,后门柱,前门柱,我只是选择了前门柱并传了过去。”

5325.gif

5326.gif

维拉主帅史密斯质疑点球判罚,“我当时觉得是个点球。感觉道格拉斯·路易斯和博格巴靠得太近,但我刚进去又看了一遍,我认为博格巴只是被自己绊倒了。我认为有足够怀疑让裁判求助于视频。我不明白为什么(主裁判)奥利弗不能回看,这就是VAR的用处,不是吗?他把自己绊倒了。足球是有商榷余地的,我不认为是点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