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辣图】巴西人最不害怕你说他能搞

王勤伯01-02 09: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王勤伯

伯辣图是一位拥有世界影响力的哲学家,但他一直鄙视自己对世界的影响力,他认为比赛影响力是绝对有害的事情。2020年对世界影响力最大的是新冠病毒,如果有人希望自己的世界影响力超过新冠病毒,那么他一定是地球的毁灭者。

伯辣图知道英语媒体的影响力很大,同时,英国媒体的挖掘能力是强大的。在内马尔的新年派对从500人规模辟谣成150人以后,英国媒体挖掘出了派对上的美丽嘉宾名字,其中包括3个在美国炙手可热的网红模特:杰西卡·巴特莱特、米歇尔·内维乌斯和琦琦·帕索。

熟悉北欧这个荒淫之岛的人都知道,英国人对乳房有着几乎病态的迷恋,他们国家的报亭里,固定有一个角落的杂志封面全是各种各样的女性乳房。而内马尔邀请到的这些网红模特,又一个个如此符合英国人的审美观念,难怪不惜重金也要挖出派对内容,要知道内少为了避免消息外流,是禁止来宾使用手机的。

但是话说回来,伯辣图想问,内马尔会担心英国杂志报道他的派对吗?既然敢组织派对,那么就一定不怕泄密。禁止来宾使用手机,更多是因为担心违反防疫规定的图片流出引发麻烦。而派对的细节,或者说热烈程度如何,看看琦琦·帕索的一条社交网络发言:再来7杯卡琵莉亚!

当年英国媒体就采取过给女孩钱的办法,让她们提供和小罗在一起的浪漫细节。例如有女孩说,小罗在人群里发现了她,然后就递了电话,后来两人私会,小罗的表现就像电钻。

然而,当伯辣图的巴西记者好友去问小罗,是否为英国媒体纠缠私生活不放感到被骚扰,小罗坦率地回答,“没有,他们报道了以后,来找我的女孩更多了,这样很好。”

所以,英国媒体对巴西人私生活的挖掘,并不真的是因为他们善于捕捉全世界的花边新闻,而是他们带着又惊又喜、又爱又恨的心情发现,世界上存在这样的民族,他们远比英国人更会搞、更能搞,而且搞得那么坦然、奔放、欢乐,哪像英国人,一说起男女之爱就让人想起啤酒呕吐物和郊区火车卫生间湿湿地板上的小报。

为了庆祝内少的欢乐让英格兰人为之倾倒,今天我们的“世界罩杯”栏目特意请来了派对主角琦琦·帕索,这是一位出生在巴西、有意大利血统、在美国长大的妹子。

伯辣图说,亲爱的琦琦,只要有女神,别说150人,2个人的派对,也是超级大PARty。

kiki passo (24).jpg

今天是“伯辣图”第642期,本栏目已连载超过600期,欣赏往期精彩图文,最便捷的方式是在手机上下载体坛加APP↓↓↓

pic_down_code.png

本栏目长期征诗,有意投稿者可直接在当天“伯辣图”文末评论留言,或者在新浪微博私信“@Alain王勤伯”。

本期征诗佳作:

kiki passo (20).jpg

@流云居士:

《寻良人不遇》

惊鸿瞥见忙低头,

措手转身欲语休。

致电遍寻无号码,

擦肩过后背影留!

kiki passo (28).jpg

@写歌词的枫兮雁语:

《赠诗三首》

碧水流轻兮

夕歌唱柳依

知谁诗赠予

明日一痕羁


吟出片片诗

飞落纸间辞

流墨池中染

泪痕一笔知


天上有清音

人间几度吟

便来闻曲意

谁是子期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勤伯

体坛传媒驻意大利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