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官宣舒尼奇正式加盟 国安纯属为他人做嫁衣?

黑嘉丽01-02 11:50 体坛+原创

1月2日中午,河南建业俱乐部官方宣布,上赛季后半段租借加盟的中卫舒尼奇正式加盟。

0028QXWrly1gm9694v5raj60rs0fmnik02.jpg

舒尼奇本是北京国安为了韩国中卫金玟哉离队而找的备用中卫,但由于金玟哉上赛季最终未能转会,导致舒尼奇并没有位置,因此国安将他租借到建业。在上赛季中超保级阶段,舒尼奇表现出众,最终帮助建业保级成功。

如今随着建业官宣他正式加盟,是不是也意味着金玟哉2021赛季也依然不会离开国安呢?只是舒尼奇至今未代表国安出战过,国安这一波操作有点为他人做嫁衣的意味。

0028QXWrly1gm9678cp42j60u016f4i602.jpg

建业官宣如下:

欢迎托尼·舒尼奇(TONI SUNJIC)加盟河南建业!经与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友好协商达成一致,即日起,舒尼奇正式转会加盟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舒尼奇,1988年12月15日出生;国籍:波黑;身高: 194cm;体重:93kg;司职中后卫。

舒尼奇出身于波黑传统强队辛连斯基,先后效力于德甲斯图加特、意甲巴勒莫、俄超莫斯科迪纳摩俱乐部。曾代表波黑国家队出战巴西世界杯。

2020中超联赛第二阶段,舒尼奇租借加盟至河南建业,在球队保级的关键时期发挥了重要作用。6场比赛全部首发,其职业态度和防守能力赢得了俱乐部和球迷的一致认可。

期待舒尼奇与建业足球俱乐部一起,为胜利而超越!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