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主席新年致辞:肯定北京冬奥会筹备工作

蜗壳01-02 13: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月1日,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发表新年致辞,呼吁世界团结起来,让体育发挥更多作用,同时强调了2021年的工作重点仍是筹备东京奥运会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

XxjpseC007222_20201116_PEPFN0A001.jpg

巴赫表示:“东京仍然是有史以来准备工作最全面的奥林匹克举办城市。我们只能感谢我们的日本伙伴和朋友们的巨大承诺和决心,这也完全符合我们的承诺和决心,即以安全和有保障的方式为所有与会者举办本届奥运会,并使本届奥运会适应后新冠病毒时期,我们都将度过一届难忘的奥运会。”

同时巴赫还谈到对北京冬奥组委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我们必须在今年年初开始为即将到来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做准备,我们看到了我们的中国伙伴和朋友的同样的承诺和决心,所有的奥林匹克场馆都已经为世界上最好的冬季项目运动员做好了准备。”

“我们需要更多的团结,可以从2020年的经验教训中进一步表明体育和奥林匹克价值观在当今世界的重要性,我们社会之间需要更多的团结,”巴赫说道,“我们将吸取教训,把未来的挑战再次转化为机遇,本着这一精神,未来我们将继续发扬2020年奥林匹克议程改革,我邀请你们与我们一起参与这些正在进行的改革。”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