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脚吕征再讨薪:80万欠了1年 找到合同却不认账

泰坦01-02 17:34 体坛+原创

1月2日下午,已经退役接近1年的前国脚吕征再次在微博发布长文,痛斥自己退役前的老东家中甲北体大俱乐部拖欠薪资。吕征退役之前就与北体大开撕,然而直到现在还没有结果。根据吕征透露,俱乐部目前仍欠他80万未支付。

u=1496396731,3862647273&fm=15&gp=0.jpg

吕征微博原文:

退役快一年了,旧账依然理不清。

2019年1月14日随球队在广东佛山冬训,俱乐部急需我签署《工资奖金确认表》来取得新赛季注册资格,特派工作人员与我商议延期支付助攻奖金。体谅俱乐部资金困难我们便于当日签订了《运动员工作合同补充协议二》。事到如今,俱乐部仍有剩余80万未支付。本来双方各一份的《补充协议2》,因我申请仲裁时未找到原件,仅提供复印件及流水和录音来辅助证明,俱乐部便失口否认《补充协议2》,说此协议不真实,足协仲裁庭也把我的辅助证据张冠李戴,证据错用,最终认定就此事可等我有了新的证据再寻求其他途径解决。苍天不负有心人,原件被我找到了,我第一时间联络俱乐部,告知原件在手,对方又承认了《补充协议2》,却又辩解80万是后来扣了工资,发现我2018赛季出场率不足50%忘了扣工资,从《补充协议2》里的助攻奖金扣出了。呵呵!2018赛季,全年30场,我出场14场,因伤病耽误六到七场,工作合同明确伤病按100%全勤。俱乐部首先认可我2018年完成出场率才于2019年1月中旬全额发放了2018年度剩余工资,而且我们双方达成认可才签署的《补充协议2》,这份协议第二条明确了这比助攻奖金与该支付给我的工资奖金无关。最终俱乐部又让我去联络2018赛季时任主教练和领队来证明我的伤,请问这个不是该俱乐部去做吗?我膝盖积水和腰伤去医院做ct俱乐部不留存记录吗?一年了,裁决书都下来了,有些事情俱乐部是不是该正视一下?回应一下?下一篇我会向球迷媒体说说足协仲裁裁决的事,希望大家能借鉴,也彻底认识一下究竟谁才能保护足球运动员的权益。毕竟兄弟们寒冬酷暑的踢球训练不容易,最终落得满身伤病,尤其像辽足的兄弟们,拿不到钱还无处说理,虽然我退役了,但我也仅希望足球环境越来越好。 

6bf9e40aly1gm9auzf3muj20v91vo12z.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