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李铁立军令状40强赛必出线

奥利01-02 22: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2ecaeb88-d93b-43b4-923e-3dab3ff4a9cf.jpg

广州日报:李铁立军令状40强赛必出线

febc9511-ea31-48af-9c66-82ddeebe3713.jpg

据《广州日报》消息,在2020年12月底的海口国字号教练会议上,中国足协陈戌源要李铁立下“军令状”:今年40强赛必须确保出线,12强赛则力争出线。已经开打的2022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中,国足只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战绩,目前距离小组头名的叙利亚队有8分差距。国足想以小组头名资格出线基本无望,接下来只能期待以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出线。想要完成出线任务,就必须在最后4场比赛中全部胜出。

@舔盘高手:李铁相当于提交了辞职报告

@乔费勒罗:李铁你胆子也太大了

@凛冬将至_HJRU:真是讽刺,已经连40强赛都突围不了吗

@RealMadrid:李铁:如果进不了!!我以后就不吹刘海!

@共赢人生:军令状:感觉被冒犯了

@安…稳…奋斗:李霄鹏进入副本了

@leogreat:是不是队军令状有什么误解

@半岛铁牙:铁子你要是被绑架了就眨眨眼,啊不,你就吹吹头发

真实的大英帝星16轮就两双!

c04b5eb8-2a47-4b75-8498-1c92ca516e32.jpg

热刺主场迎战利兹联,比赛上半场凯恩打进一粒点球,这是凯恩本赛季英超第10球。至此凯恩本赛季英超登场16次,打进10球10助攻,完成两双数据。他也是本赛季五大联赛首位完成两双(进球+助攻)的球员。

@装在皇马:林加德骂骂咧咧的退出了群聊

@到处找:大英除了林皇就属凯恩了

@迷你罗C:曼城9000万买我笑了

@听说你有大手表:我怀疑你在讽刺我林皇

@小狮子_J93j:才9000W,低调

@留白倚隽永:10号球员,10进球10助攻

@蜗勒个去:三双

@还是你太爷:凯恩+C罗会是什么样子

罗体:苏宁可能出售国米

1382c8a9-9532-4502-98dc-8d14e0d39784.png

北京时间1月2日,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头版的消息,苏宁集团已经向罗斯柴尔德集团发送文件进行咨询,接下来他们可能会出售国际米兰俱乐部。俱乐部高层已经制定了紧缩财政的策略,不会在冬窗进行投资。

@A-麦卡利斯特:最后罗斯柴尔德把克伦克介绍给了苏宁。

@SimpyoungLee:罗马体育报?那没事了。

@道理航:这里的Rothschild是一家精品投行,专门做并购咨询业务的,也就是个中介,之前AC米兰卖给埃利奥特这个deal就是他们协助撮合的。

@Gareth312:罗斯柴尔德……这个可以有……从此我小国际再也不差钱了……

@XJ136407459:罗斯柴尔德家族因为货币战争而被神话,二战给该家族造成巨大财产损失,虽然不是顶级富豪家族但也挺牛逼的,前几年希尔顿小女儿嫁到该家族已证明。

@一脚废江山:是真没钱了,苏宁快玩完了。

@胸毛织大衣:只有穿白大褂的,才是真舍得花钱的主!

@德罗西狼群:弄啥呢,买英超还能挣钱,意甲赔钱货。

@_kAVrapVy:敬畏不起来了?

@ Ennis19:意大利人民这么敬畏苏宁,苏宁就不玩了?

切尔西劝多纳鲁马夏天自由身加盟?

569f5e33-fdfd-495f-9e30-ae8364ca22a3.png@!img01

切尔西跟队记者Simon Phillips通过社交媒体表示:“我被告知(记者称这个消息源曾曝出了切尔西签下门迪的转会)切尔西开始了与米兰门将多纳鲁马的谈判,他们希望能说服球员在今夏合同到期后自由身加盟。”

@小信sam:把他哥卖给切尔西,反正也叫多纳鲁马。

@沙罗树下:呵呵,想白嫖我毛,你车子的轮胎怕是不想要了吧?我毛的绝活,犯我者,虽远必租。我毛会租到你怀疑人生。

@米蘭的長安競技:二弟三弟,孙仲谋来抢阿斗了,你们快点帮忙。

@Omedone:切尔西门将部门要打麻将吧。

@米兰主教练加图索:怪不得一直说不和大多续约了,原来是要去切尔西。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曼城名宿:车子这是要白嫖到咱这白嫖界鼻祖头上来了吗?

@丫丫丫丫丫丫12138:官方消息:切尔西正在与凯帕谈判,希望他今夏执教球队,更多内容,骚后带来。

@fly23:你敢嫖我毛一次,我毛嫖你一生!

@等你成名:白嫖我大哥?二弟指定不干,必须出来抬一手。

@Kroos-T:罗森内里们醒醒,你们家要被偷了。

@拉风拉:拉胖续约抬价手段而已。

@我爱林欣彤:送走凯教练,买来多纳鲁马来当门迪的替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