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苏索卡纳莱斯破门 安达卢西亚德比和为贵

萧晴01-03 01:46 体坛+原创

·西甲第17轮

皇家贝蒂斯1-1塞维利亚

55'(点球)卡纳莱斯/48'苏索

在塞维利亚德比中,双方1比1战平。苏索破门,贝蒂斯两次获得点球,但只有一次换来进球。塞维利亚领先同样赛完15场的巴萨仅剩2分。

EqveFb1XMAAFBnO.jpg

24'贝蒂斯右路进攻,莱内斯内切分球,费基尔连续晃动后左脚射门偏出

48'贝蒂斯解围失误,安-奈西里禁区内倒三角横传,苏索左脚低射打进近角,塞维利亚1比0领先!

53'洛伦制造迭戈·卡洛斯禁区内犯规,卡纳莱斯罚点球命中,1比1!

75'费基尔右路突破制造点球,但他亲自主罚点球却被布努扑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