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重返国家队?瑞典主帅不排除招他打今年欧洲杯

小中01-03 14:1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2016年欧洲杯后,伊布拉西莫维奇退出瑞典国家队。世预赛附加赛上击败意大利队,瑞典队得以参加2018年世界杯。那时,关于伊布将重返国家队的传言四起,但他最终没有重返,没去成俄罗斯。现在,伊布已经39岁,但凭借在AC米兰出色的表现,他有可能再获国家队征召,打今年的欧洲杯。

ibrahimovic3.jpg

2016年欧洲杯后,扬·安德松接手瑞典队教鞭。2018年1月,伊布曾炮轰瑞典媒体,说由于自己的移民后代身份,他在瑞典一直受到种族歧视。2018年6月,因无缘俄罗斯世界杯,伊布曾再度开炮。伊布甚至说,他之所以再也得不到瑞典国家队的征召,是因为他是个移民,因为他的父亲是波斯尼亚人,他的母亲是克罗地亚人。

不过,近日接受瑞典《每日新闻报》(Dagens Nyheter)采访,安德松说他跟伊布已经聊过,两人已尽释前嫌。安德松说:“我们见了面,澄清了所有一切。他对我说,他从没管我叫过种族主义者。他实际上说的是,由于他的父母是移民,对他来说更难些。”

安德松说,如果伊布愿意重返瑞典国家队,他可以跟他谈。安德松说:“如果兹拉坦敞开大门,我们得重新聊一聊。不过,这件事将保持在我俩之间。”

截至2016年欧洲杯,116战打进62球,伊布是瑞典队史上头号射手,在出场次数最多球员中也跻身前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