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名宿韦斯特法尔因病去世 终年71岁

幻仁01-03 16: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1月3日,NBA名宿、名人堂成员保罗·韦斯特法尔因病去世,终年71岁。

be1Vav8p.jpg

韦斯特法尔1972年开始征战NBA,先后效力于凯尔特人、太阳、超音速和尼克斯。1974年他跟随凯尔特人夺冠,后来曾5次入选全明星,3次入选一阵,1次入选二阵。1984年韦斯特法尔正式退役。

结束球员生涯后,韦斯特法尔曾执教过太阳、超音速和国王队,他的执教战绩是318胜279负。他最后一次担任教练工作是2014-16年间在篮网任助教。

2019年9月他正式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太阳队退役了他的44号球衣。2020年8月,韦斯特法尔被诊断出患有脑瘤。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