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中继续强调防守问题 纳什:这才是重中之重

白亼01-03 17: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即便拥有欧文和杜兰特两位超级得分手率队,篮网队也不可能在每一场比赛中保持顶级的进攻投篮效率。与老鹰一战,欧文和杜兰特分别砍下18分和28分,除了他俩和得到12分的哈里斯,篮网队再无任何一人得分上双。全场比赛,篮网全队三分球37投7中,命中率甚至不到20%。今日训练后接受采访,纳什再次谈到了防守的重要性。

“今日主要是进行录像分析,然后一些球员进行了个人训练。我们意识到了防守端出现了很多沟通错误的情况,”纳什在今日说道:“缺少沟通,还有漏人,今天训练我们好好聊了这件事情。我们必须要认识到防守的重要性,坚持这个准则,有些事需要时间的磨合与沉淀,但是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一定要坚持这个理念。”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尽管拥有联盟顶尖的进攻火力,但篮网的战绩不过为3胜3负。

开季前两场比赛,篮网队将勇士和凯尔特人的得分都限制在了100分以下,但是自那以后,球队的防守便开始原形毕露,球队在接下来的四场比赛中平均失分达到了119.3分,吃到了三场失败。

截屏2021-01-03 16.44.52.png

连续面对老鹰的两场比赛中,篮网让对手在三分线外出手83次,命中其中的34球,侧翼命中率达到41%,整体投篮命中率来到了46.9%。篮板球方面篮网也是以85比102完败。“篮板,这将会是我在接下来的一年中都需要强调的事情。”纳什说道:“这是每个人都需要努力完成的事情,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养成努力争夺篮板球的好习惯。”

在被问到篮网的防守强度时,勒维尔说道:“想要建立强硬的防守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但是这是我们必须要完成的工作,我们自己和集体看了很多很多的比赛录像。现在对于我们来说,防守绝对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因为我们知道进攻一定会达到最好的状态和水平,不会让我们失望。特别是在这支几乎全新的球队中,我们仍在寻找最完美的化学反应。如果能够打造出联盟顶尖的防守,我们会成为最终的冠军,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在这方面变得更好。”本赛季,勒维尔场均能够得到14.3分,是球队第二阵容中最重要的得分手,他认为很多人并不认为防守是一个技巧,但是每个人都需要付出全力并且努力钻研。

“我们希望每个球员都可以在防守端全力以赴,这是没有谈判余地的,”纳什在采访中继续补充道:“球队里的每个球员都需要在防守策略、任务、理念和格局上达成一致。在与老鹰的比赛中,我们出现了防守上的倒退,我们将会在未来遇到很多进攻强劲的球队,对我们的防守提出更高的挑战。作为一支年轻,没有太多经验的球队,我们一定要坚持防守第一的理念,不能失去信心,如果可以做到这一点,那么我们一定能够取得成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