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起点!劳塔罗“完美帽子戏法”找回最佳状态

宁穆01-04 00: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21年的首战,国际米兰虽然大胜,但过程却并不轻松。上半场与克罗托内战成2比2平,或许让很多人认为,国际米兰又会与对手胶着下去,但当火力全开的劳塔罗上演帽子戏法后,克罗托内便再无法给国际米兰制造悬念。

这是劳塔罗在意甲赛场上的首个帽子戏法,阿根廷人也以这样的方式,为自己的2021年开了个好头,他与搭档卢卡库双剑合璧,贡献出了可圈可点的表现。冬歇期前面对维罗纳打破球荒,给了阿根廷人足够的信心,在此之前,他已经连续8场不曾进球,上一个进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1月12日与都灵一战。而在打破球荒之后,更多的进球也来了。

对维罗纳之前,劳塔罗本赛季的数据只是惨淡的19场6球,而在打破球荒之后,阿根廷人延续了自己的出色表现,从圣诞假期中归来,他在门前的感觉更好了。其实,帮助国际米兰以2比1领先的那粒进球,也一度被很多人认为是由劳塔罗所打进。但在观看了慢镜头后,此球还是被算作尤文旧将马罗内的乌龙。本场比赛,人们看到了劳塔罗与卢卡库之间的默契配合,双双状态上佳的两人,将是国际米兰在联赛中绝地反击的重要保障。

赛后劳塔罗表示:“我们面对的是一支训练有素的球队。针对进攻当中的无球跑动,我们在训练场上下了很大功夫,我们也为这场比赛的胜利感到满意。”球队暂时反超本轮未赛的AC米兰登顶,也让劳塔罗感到很满意:“非常高兴能登顶积分榜,我们必须要享受这几个小时的榜首体验,当然我也希望在本轮结束后,我们还能继续留在这个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劳塔罗的帽子戏法是一个“完美帽子戏法”,他的三个进球分别来自头球、左脚和右脚。而针对自己的这个帽子戏法,劳塔罗也非常看重:“我真的很想念进球,当我能够为球队出一份力,我的感觉真的很棒。我希望将这个帽子戏法送给我的家庭,送给我即将出生的女儿,送给那些始终在我身边不离不弃的人。球队赢得比赛是最让我满意的,而我如果能多多进球自然更好,我们所有人每天都在拼尽全力,为的就是能够在积分榜上处在更好的位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