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莱万双响萨内基米希破门 拜仁5比2美因茨

李辉01-04 03: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1月4日,德甲联赛第14轮,拜仁主场对阵美因茨,上半场比赛,美因茨队取得两球领先,易边再战拜仁开始奋起直追,第50分钟,基米希破门,第55分钟,萨内世界波扳平比分,第70分钟,聚勒打入反超比分的进球,第76分钟和第83分钟,莱万梅开二度,最终拜仁主场5比2逆转击败美因茨,14轮过后积33分暂时排在德甲首位。

德甲第14轮

拜仁5比2美因茨

50’基米希、55’萨内、70’聚勒、76’,83’莱万/32’布尔卡特、44’哈克

32’拉察后场长传,布尔卡特对抗撞倒博阿滕突入禁区劲射破门。拜仁0-1

5.gif

44’布罗辛斯基开出定位球,亚历山大·哈克头球破门。拜仁0-2

6.gif

50’格纳布里传中,莱万头球摆渡,基米希后点头球破门。拜仁1-2

7.gif

55’萨内右路得球后内切左脚抽射破门。拜仁2-2

8.gif

70’基米希开出右侧角球,混战中聚勒得球抽射建功。拜仁3-2

9.gif

76’格纳布里禁区内被犯规,裁判判罚点球,莱万主罚得分。拜仁4-2

10.gif

11.gif

83’穆勒右路传中,莱万凌空抽射破门。拜仁5-2

12.gif

拜仁阵容:1-诺伊尔、5-帕瓦尔(46'18-戈雷茨卡)、17-J-博阿滕(46'4-聚勒)、19-阿方索·戴维斯、27-阿拉巴、6-基米希、24-托利索(87'11-道格拉斯·科斯塔)、7-格纳布里(77'42-穆夏拉)、9-莱万多夫斯基、10-萨内、25-穆勒(88'13-舒波-莫廷)

【数说】

【3】过去3场德甲比赛,莱万均梅开二度。

【23】本赛季莱万在联赛中已经制造23球,比五大联赛其他任何球员都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