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这不是最好的尤文 希望1月冬窗有所收获

霍尔顿01-04 09: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尤文图斯4比1乌迪内斯,C罗两射一传,双响建功之外,助攻费代里科·基耶萨破门,是为尤文取胜的最大功臣。斑马军团此役过后升至积分榜第5,少赛一轮落后榜首37分的米兰整整10分。

胜利固然可喜,但尤文三线问题明显,令皮尔洛难展笑颜。少帅赛后有话直说:这绝非最佳尤文。同时伸手要人:希望俱乐部在1月转会窗有所行动。

a0d9e.jpg

在皮尔洛看来,此前0比3佛罗伦萨的影响尚未完全褪去,“这不是最好的尤文图斯。我们因为此前输给佛罗伦萨,所以今天开局难免怯懦,特别是对方前锋冲来之时。但随着比赛深入,我们逐渐获得信心。我对开场表现并不满意,因为显然我们仍未摆脱惨负于佛罗伦萨的影响,跑位时间也不对,尤其是边锋。我们知道乌迪内斯会尽量收缩阵型,等待我们出错后伺机反击,但我们在这方面的预判很是出色,确保他们没有获得这样的机会。”

迪巴拉补时锦上添花,这也正是皮尔洛对他的期待,“我们需要迪巴拉,他也需要我们。整周的训练里,他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比赛中他的身体状态也更好,所以我让他在场上坚持到了最后,因为希望他能够进球。”

负于紫百合,球队进行了反思,“这是一次沟通,我说了一些内容,球员也进行了表达。我们讨论了当下这个微妙时刻(所需要的东西)。球队对于在训练场上的日常工作充满信心,我们有决心,训练也富有强度。”

意甲冬窗在当地1月4日正式开启,皮尔洛希望球队有所行动,“我们已经同俱乐部讨论了自己想要什么,以及是否有机会成真,希望在未来这些天中,我们可以做些什么。”吉鲁如何?“很棒。”

尤文总监帕拉蒂奇赛前谈到冬窗,表示不排除签回某些熟面孔的可能,而博格巴、曼朱基奇等斑马旧将都曾传出过回归绯闻,“我们喜欢那些效力过尤文的球员,他们为俱乐部付出了很多,能够再见他们,总是令我们开心的事情。”

同AC米兰的重头戏将在本周中打响,面对跨赛季27轮不败的红黑军团,睡皮有何评价?“上个赛季我去拜访过皮奥利,并参观过他的训练课。我非常钦佩他,作为教练他也很棒,我非常好奇他是如何做到的,而现在他的努力正在逐渐收获回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