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足球先生连遭打击 失蝉联良机后又感染新冠

马德兴01-04 10:4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新年伊始,卡塔尔射手阿费夫连遭打击。继失去了蝉联亚洲足球先生称号的机会之后,他又感染上了新冠,目前正在接受隔离治疗。

webwxgetmsgimg.jpg

新年之前亚足联做出决定,鉴于目前的疫情取消2020年度亚洲各项最佳评选活动。据称,在亚足联2020年度亚洲足球先生评选候选人方面,阿费夫在六名候选人中排位第一,积分为34分,以1分的优势领先。作为2019年的亚洲足球先生,阿费夫如果能够当选的话,将是亚足联这项评选活动开展以来首位蝉联的球员。但如今,阿费夫失去了这样的机会。亚足联已经决定将2020年的6位候选人直接并入2021年亚洲足球先生的候选人中。

不过,就在亚足联宣布取消亚洲足球先生评选活动之后,卡塔尔萨德俱乐部对外正式发布消息,阿费夫已经传染上的新冠肺炎病毒,目前正在接受隔离治疗,未来两轮国内联赛将缺席。根据卡塔尔政府的相关规定,阿费夫至少将接受为期14天的隔离。这已经是萨德俱乐部第五位感染上病毒之人,先前包括主教练哈维在内,已经有多人传染上病毒。

在数天之前,阿费夫刚刚帮助萨德队获得卡塔尔超级杯赛冠军。目前,萨德队在国内联赛积分表上以28分高居首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