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那不勒斯客场大胜 亚特兰大5比1轻取萨索洛

莫兰01-04 11:18 体坛+原创

·意甲第15轮

国际米兰6-2克罗托内

贝内文托0-2AC米兰

尤文图斯4-1乌迪内斯

佛罗伦萨0-0博洛尼亚

一场闷平后,两队继续分列中游。佛罗伦萨近10场仅赢一场尤文,博洛尼亚则6轮不胜。

亚特兰大5-1萨索洛

11'49'杜万·萨帕塔、45'佩西纳、57'戈森斯、67'穆列尔/75'基里凯什

亚特兰大近5轮不败,萨索洛黑马褪色。上半场杜万·萨帕塔还曾中框,错失了帽子戏法。

Eq2BXyVW4Aw8G8h.jpg

卡利亚里1-4那不勒斯

60'若昂·佩德罗/25'62'泽林斯基、74'洛萨诺、86'(点球)因西涅

第65分钟,主队后卫利科扬尼斯两黄变一红遭逐,那不勒斯结束3轮不胜,卡利亚里则已8轮不胜。

热那亚1-1拉齐奥

58'德斯特罗、15'(点球)因莫比莱

热那亚仍处在降级区,克里斯蒂安·萨帕塔伤退。拉齐奥近5轮1胜,落后前6名仍有4分。

帕尔马0-3都灵

8'辛戈、89'伊佐、90+5'戈亚克

贝洛蒂未穿射门靴却两献助攻,都灵最后时刻连入2球,戈亚克意甲首球。帕尔马则遭遇联赛3连败。

Eq0pwGHXAAApbLx.jpg

罗马1-0桑普多利亚

72'哲科

罗马的各项数据全面占优,斯莫林另有一次击中门框。近5场赢下4场,罗马继续力压那不勒斯和尤文排在第三位。

斯佩齐亚0-1维罗纳

75'扎卡尼

上半场,维罗纳巴拉克和卡利尼奇破门,但都被吹。易边后主队沙博累计两黄遭逐,斯佩齐亚8轮不胜仍处降级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