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门迪瓜帅遭批:想传递什么信息?可耻且愚蠢

罗诺亚01-04 20: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曼城球员邦雅曼·门迪在新年假期期间违反了英国的现行防疫规定,在家举办派对。尽管门迪已经道歉,但外界仍在对他进行批评。对于外界的反应,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有所不满。

谈起门迪的情况,瓜迪奥拉表示,“他已经进行了解释,他知道他做了什么,也会在未来吸取教训。我倒是想看看有多少人在评判他,也想看看这些人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37553418-0-image-a-1_1609705313017.jpg

“我想知道有多少人在跨年夜也做了同样的事情,在这个社会中,当我们去评判别人时,也要先审视自己。”瓜帅这样补充道。

而瓜迪奥拉维护门迪的态度,也招致了不少球迷的不满。有球迷在社交媒体上留言称,“瓜迪奥拉说的话太奇怪了,他希望向人们传递什么信息?他知不知道‘不要错上加错’这个道理?”此外,还有愤怒的球迷认为瓜帅的表态“可耻且十分愚蠢”。

也有球迷建议称,“如果有球员毫无顾忌地违反防疫规定,那么他效力的球队就应该被罚分或罚款,这是唯一能让球员吸取教训的方式。”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