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亚洲金球奖圆桌】东南亚评委如何评价孙兴慜

毕陌01-04 21: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2020年亚洲金球奖评委会

在亚洲金球奖评选中,各评委如果在填完选票后,有时间的话也会写几句评语,以下是来自东南亚南亚的几位评委对2020年亚洲金球奖得主孙兴慜的评价。

1609766162928005839.jpg

东南亚足球能出一个东南亚版本孙兴慜么

1609766495895051425.jpg

东南亚也想申办世界杯

柬埔寨评委  Ung Chamrouen

1.孙兴慜2. 阿费夫 3.儒尼奥尔4.元斗才5.戈米

选择亚洲年度第二到第五的球员可能要花点时间思考,第一选项可以不假思索。孙兴慜毫无疑问该拿到第六座亚洲金球奖奖杯。虽然2020年孙兴慜是没有国家队或者俱乐部的荣誉,但是就个人表现而言,孙兴慜就是最佳,射门机器,亚洲之光,韩国年度最佳球员,国际足联/国际职业球员联盟年度最佳阵容有力候选,还有那记对伯恩利单刀赴会入球而带来的普斯卡什奖。

印度尼西亚评委 Weshley Hutagalung

1. 孙兴慜  2.阿兹蒙3.富安健洋4.阿费夫5.远藤航

我心目中的亚洲最佳球员仍然属于孙兴慜,至于阿兹蒙,其他候选人和他的差距非常小。孙兴慜的个人表现对球队影响力巨大,我觉得对球队贡献是评价球员最基本的一点。

马来西亚评委  Ugarajan Krishnan

1.           孙兴慜2.黄喜灿3. 富安健洋4.镰田大地5.久保建英

我选择的球员都是几位把亚洲旗帜插在欧洲赛场的佼佼者。他们全年表现稳定,在俱乐部都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这几个球员都在30岁以下,还有不少时间来登上巅峰。

基于全年的表现,孙兴慜毫无疑问是亚洲足球那颗闪亮的星。对于热刺还是韩国国家队来说,孙兴慜都扮演关键的角色。他的足球理解力帮助自己不断改进自己的比赛方式,因此成为了活跃在英超赛场上的亚洲最佳。

新加坡评委  Rhysh Roshan Rai

1. 孙兴慜2. 儒尼奥尔3.元斗才 4. 巴沙尔5. 三笘薫

孙兴慜: 毫无疑问孙兴慜是目前亚洲足球的最佳球员,而且不仅仅局限于此: 根据他目前表现出来的水准,毫无疑问应该算世界最佳之一。

1609766072047044960.jpg

2019年,孙兴慜在新加坡

印度Arunava Chaudhuri

1.孙兴慜2.镰田大地3.儒尼奥尔4.马修·瑞安5.远藤航

和世界其他地方一样,2020年对亚洲足球来说是困难的一年,因此考量球员的综合表现不是容易的事儿。

不过亚洲最好的球员还是毋庸置疑的,孙兴慜在托特纳姆热刺继续优秀了一年,亚洲无人可以相匹。

马尔代夫Azzam Ali Fulhu

1.孙兴慜  2.阿兹蒙 3.久保建英4.伊涅斯塔5.马修·瑞安

孙兴慜正处于职业巅峰。在穆里尼奥麾下,孙兴慜在英超的比赛影响力仅次于B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