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球员协会声援卡瓦尼 要求英足总撤销处罚

文斯01-04 22: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由于在社交媒体感谢朋友时使用了“negrito”一词,曼联前锋卡瓦尼遭到英足总3场禁赛处罚。英足总的这一决定,引来了乌拉圭方面的不满,乌拉圭国家语言学院此前就斥责英足总“无知”,表示该词并无歧视含义。

本周一,乌拉圭球员协会也发布了西英双语声明。在声明中,乌球员协会对卡瓦尼表示了支持,同时要求英足总撤销处罚。

manchester-uniteds-edinson-cavani-banned-three.jpg

“英足总的行为绝不是在反对种族主义,而是对乌拉圭文化和生活习惯的歧视。”乌球员协会在声明中这样写道,“卡瓦尼没有任何种族主义举动,他只是使用了我们的语言中,习惯对亲密朋友使用的词语。”

“我们希望维护卡瓦尼的个人名誉,也希望捍卫我们国家的文化。我们所有人都反对歧视,但很遗憾,英足总通过这次处罚,展现出了他们的无知与轻蔑。我们劝告英足总尽快重新审视这一问题,检查处理此类问题的流程,从而不再犯这样完全有失公允的错误。我们也要求英足总立即启动相关程序,撤销对卡瓦尼的处罚,恢复卡瓦尼的名誉。”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