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亚洲金球奖圆桌】特邀评委如何评价孙兴慜

毕陌01-04 22: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2020亚洲金球奖评委会

在亚洲金球奖评选中,各评委如果在填完选票后,有时间的话也会写几句评语。亚洲金球奖除了37位来自37个亚足联会员国/地区的记者外,还有14位来自亚洲及全球各地知名媒体记者专家进行投票,以下是体坛周报2020亚洲金球奖特邀评委对孙兴慜的评价。

陈奕鸿   福克斯体育(亚洲)

1. 孙兴慜 2. 塔雷米 3.镰田大地 4.尹比加兰 5. 远藤航

可能继续选他有点枯燥了,但毫无疑问必须得选孙兴慜,一如既往,他比其他球员高一大截——而且过去一年他把自己的水平提升到了新的一个层次,现在得以世界级的标准去衡量他了。他的普斯卡什将就是他水平的证明,但更重要的是他能够持续稳定高水准表现。成为英超最佳射手之一可不是什么简单能达到的成就。

44.jpg

Fabio Licari  米兰体育报

1. 孙兴慜2.儒尼奥尔3.阿兹蒙4.瑞安5.富安健洋

孙兴慜: 毫无置疑的亚洲最佳球员,聪明,技术出色,高水准的表现,2020年还拿了个最佳进球奖。

Tariq Panja 纽约时报

1. 孙兴慜 2.特谢拉 3. 塔雷米 4.黄喜灿 5.远藤航

这个赛季孙兴慜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准,已经能够和世界上最顶尖的那几个球员并列了。现在他对热刺的影响力只有凯恩能够相比。

Mani Djazmi BBC World Football 主持

1. 孙兴慜 2.塔雷米 3.阿兹蒙 4.元斗才 5富安健洋

孙兴慜: 亚洲足球出品的国际级巨星。这一年他成长为了一个能左右比赛胜负的赢家球员。在停摆之前,他开始能够大量进一些逆转战局或者打破僵局的关键入球。这个赛季,他正朝着联赛20球的里程碑进发。现在他无论去哪支英超球队,都会是攻击线上的第一选择。

1609769397386022670.jpg

BBC为孙兴慜所做的节目

Wael Jabir   Ahdaaf Agency 创始人及CEO,西亚足球专家 (来自苏丹)

孙兴慜: 在我看来,孙兴慜是毫无争议的亚洲第一球员。他重新定义了亚洲球员所能够在欧洲取得的成就。2020年他把自己的水准从优秀提升到了顶尖,就全年表现来看他毫无疑问是英超最佳球员之一。

1609769279757014856.jpg

亚洲金球奖拿到手软,世界金球奖还有多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