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相闯透露因与帕切科有矛盾才离国安:有些唐突了

夏天01-04 23:25 体坛+原创

1月4日,北京电视台《足球100分》节目老友记系列邀请到了前北京国安球员王晓龙、闫相闯、李提香担任嘉宾,回忆各自的国安生涯。

闫相闯首先回忆道,很荣幸自己17岁就获得出场机会,而且能够取得进球,在国安留下身影。回顾自己加盟国安的过程,阎相闯表示:“当时洪元硕指导给我打电话,问我愿不愿意来国安,我跟我妈打电话商量后,就来到了国安。”

QQ图片20210104232303.png

王晓龙则是鲁能足校出品,谈到自己加盟国安,他表示:“那个时候自己年轻气盛,跟国安没有任何联系,就直接跟鲁能领导直接就说想回国安,但其实还没有与国安有任何联系。当时我同学是一个电视台的实习生是洪元硕指导的朋友,他给洪元硕指导打了个电话,说有名鲁能的球员想去国安,然后洪指导当天就主动给我打了个电话。”

阎相闯透露到自己因与帕切科执教时发生了一些矛盾,所以才离开国安加盟大连。他直言道,“有一段时间我对他是不太满意,觉得为什么他总是针对我,把一些事情总是对外界说。那时候我可能真是很年轻,刚拿过冠军,进过国家队,可能心态不太好,有些飘,状态达不到国外教练的要求。那时候也想在国安踢很多年,但恰恰是因为他(帕切科),我决定离开国安,但是现在觉得有点唐突,确实有些年轻稚嫩,但很庆幸又能回到北京。”

阎相闯因为帕切科离开国安,而王晓龙则是因帕切科踢上主力,“他确实是棱角分明的人,这方面跟我比较像,以前的我就是个刺猬,如果碰到以前的自己,现在我会给自己上上课。”

最后三位国安旧将分别总结了自己的国安生涯,王晓龙率先表示:“在国安这些年,展现了我自己的价值,让我足球道路一帆风顺。作为北京人,从小看国安比赛长大,如果没为国安效力过会非常遗憾,但如果这些年能在国安拿奖杯就更圆满,这确实是个遗憾。”阎相闯表示:“感谢国安,在少年成长时期给了我很多,给了我很美好的回忆,很有幸来过国安,希望未来的国安更加美好。”李提香则说,“是我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虽然有些遗憾,没有走的更远,但我也尽力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