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11秒丢球 全场仅1射正 利物浦客负3轮不胜

常山01-05 05: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17轮,利物浦客场0比1负于南安普敦,连续3轮不胜。开场111秒,英斯打进个人英超第50球。

■ 英超

南安普敦 1-0 利物浦

(2'英斯)

5424.gif

5425.gif

2' 沃德-普罗斯主罚任意球,阿诺德解围踢空,英斯左侧7米外左脚凌空吊射入远角,1比0。

5426.gif

45+2' 罗伯逊直传,马内禁区左侧下底传中,萨拉赫6米外头球稍高出右上角。

5427.gif

75' 罗伯逊左路低传,马内转身小角度低射被福斯特没收。

5428.gif

90+3' 罗伯逊左侧开角球,马内后点6米外顶高。

【数说】

【1】利物浦第75分钟首次射正(也是全场唯一射正),该队2015年12月(对纽卡斯尔第89分钟)以来英超单场最晚首次射正。

【3】利物浦2018年5月(征战欧冠半决赛)以来首次连续3+轮英超不胜。

【5】主力门将麦卡锡缺阵,福斯特2019年5月以来首次英超出场,与利物浦近6次交锋5次零封。

【7】英超出现过7支冠军球队,在他们夺冠后的1个赛季,只有南安普敦击败过所有7支卫冕冠军。英超主场对卫冕冠军赢球场次排行榜:利物浦14胜;切尔西/埃弗顿/曼联/南安普敦10胜。

【7】沃德-普罗斯是本赛季定位球参与进球最多的球员(4次定位球助攻,3次任意球破门)。

【20】米尔纳35岁生日替补出场,连续20年出战英超。

【26】英斯是近2个赛季英超非点球进球最多的球员(26球)。

【35】利物浦创下克洛普上任以来单场英超运动战传中纪录(35次),但只创造2次机会。

【50】英斯124场英超50球,是役进球是最早进球(111秒)。

利物浦阵容(433):阿利松/阿诺德(77'米尔纳),亨德森,法比尼奥,罗伯逊/张伯伦(57'沙奇里),蒂亚戈,维纳尔杜姆/萨拉赫,菲尔米诺,马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