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周最佳:哈里斯稳定输出 库里62分创纪录

幻仁01-05 08: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1月5日,NBA官方公布了第二周的东西部周最佳球员,76人前锋托拜亚斯·哈里斯和勇士控卫斯蒂芬·库里分别当选。

Eq6kMNvXUAAbS8L.jpg

哈里斯上周帮助76人取得3胜0负,他场均得到23.3分9.7篮板4.0助攻。

库里上周带领勇士拿到2胜1负,他场均得到39.7分6.0篮板5.0助攻。而且在昨日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库里得到了62分,刷新个人生涯单场得分纪录,也成为NBA历史单场砍下60+年龄第二大的球员,仅次于退役战拿到60分的科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