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内倒地未获点 渣叔:曼联两年点球比我5年半都多

霍尔顿01-05 09: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自12月19日7比0痛击水晶宫后,利物浦连平西汉姆联和纽卡斯尔联,如今0比1客负南安普敦,三轮不胜。开局的慢热和攻击线哑火让红军的领头羊地位遭遇威胁,克洛普清楚状况所在,他向圣徒送上称赞,但传达出的意思却是明明白白的口服心不服,尤其针对对手疑似连逃两点,德国教头对裁判判罚提出了明确质疑。

V-REPORT 361.jpg

赛后发布会,克洛普先反思本队问题,“我们的比赛决策不够正确。我差不多一秒前才听说球队只有一脚射正,这是我们的错,也是我的责任。”

“我们当然会担心,这些都是球队现在的问题。但是足球问题你得通过足球解决。我们知道当下的处境,我们又不傻。必须有所反应,100%。”

“南安普敦配得上这场胜利,他们跑到球袜都掉了。他们干得很不错,这很清楚。但我最关心的还是我们的表现,让我不怎么中意的表现。”

总结完自己的问题,克洛普将炮口转向本场主裁马里纳以及英超裁判全体。对圣徒第24分钟,萨拉赫遭斯蒂芬斯锁喉,马里纳无视;第50分钟,维纳尔杜姆禁区内射门击中斯蒂芬斯下意识做出躲避动作的右掌,马里纳听取VAR建议,未判点;第59分钟,马内右边路突破进入大禁区,在与沃克-彼得斯的对抗中倒地,马里纳漠然。

克洛普勃然大怒,“如果任何人在这之后说马内是个跳水球员,那这就是全世界最大的笑话。(那一刻)这个男孩在竭力保持平衡。这种事只会产生两种情况……其他球队肯定会因此得到点球,我就这么说了。然后就是(斯蒂芬斯)那个手球,我不知道谁会对此做出解释。”

针对马内倒地的瞬间,克洛普表示:“我们当时视角特别好,看得很清楚,就是个点球。我转向第四官员询问VAR是否会进行复核,得到的答案是已经确认了,不是点球。这事千真万确,结果现在却有人想告诉我,他们在多角度回放之下的结论得出有多仓促。”

“去年,我们对莱斯特城拿到了一个点球,人们议论马内多容易倒地。真是这样的话,那马内这场就得到那个点球了,上轮对纽卡也是如此。马里纳今天对马内的所作所为,我不确定是否说得过去。”

skysports-sadio-mane-walker-peters_5227568.jpg

谈起点球被针对,愤愤不平的克洛普意外“鸟叔化”,他以曼联为例,对比红军获点之少,“这个男孩(马内)尝试了一切,几次面对与沃克-彼得斯的对抗,不过多数时间都应该是任意球。只有最后一个,他倒地的时候,你们都看到他给马内的左腿使了绊子,那就是个点球。”

“但我们没得选。我刚听说曼联两年里得到的点球比我五年半时间里都多。我不清楚这是不是代表我的失败,亦或是这种事情怎么会被允许发生。但这不是我们表现欠佳的借口,我们必须尊重这些决定。但我们还可以进行自我改善,这才是球队现在重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