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哈迈多夫获乌兹功勋运动员称号 总统亲自颁奖

马德兴01-05 09:3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已经宣布与天津泰达正式签约的乌兹别克中场球员艾哈迈多夫,新年之际就收获了好消息,他在元旦之前获得乌兹别克“功勋运动员”称号,乌兹别克总统沙夫卡特·米尔济约耶夫为其亲自授勋。

webwxgetmsgimg.jpg

2020年9月1日是乌兹别克斯坦独立29周年,总统米尔济约耶夫签发了总统令,众多为乌兹别克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士受到了嘉奖,分别被授予各种荣誉称号、荣誉奖章。不过,受到疫情的影响,今年的颁奖仪式被推迟至新年元旦之前进行。乌兹别克政府在一份通告中引用米尔济约耶夫总统的话说:“近些年来,我们已经形成了一个良好的传统,在独立日为我们的同胞进行嘉奖与授勋。很不幸,因为今年的疫情,我们不得不将这项活动推迟,以确保我们人民的健康。新年到来之前,我们面对面进行了这项活动。”

在今年的授勋仪式上,效力于天津泰达队的乌兹别克国家队队长艾哈迈多夫作为唯一一名足球运动员,荣获“乌兹别克共和国功勋运动员”称号,并进入总统府由米尔济约耶夫总统亲自为其颁发荣誉证书与荣誉奖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