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徒通杀英超卫冕冠军 英斯赞哈森许特尔教导有方

霍尔顿01-05 10: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英斯弑旧主,南安普敦1比0利物浦,主帅哈森许特尔狂喜,冬夜中面对胜利跪地抹起了眼泪,赛后情绪平复,圣徒主帅害羞解释:只是大风迷了眼。但这场胜利更特别的地方在于,南安藉此完成了对英超卫冕冠军的通杀。英超史上共7队夺得过冠军,分别是利物浦、曼市双雄、阿森纳、切尔西、莱斯特城和布莱克本,唯有南安在他们夺冠后的每个赛季都对他们取得过胜利,成为首支达成该成就的英超球队。打的就是精锐,这话半点不掺假。

Eq62hMxXMAAr-ze.jpg

本场客串中卫的利物浦队长亨德森将失利归咎于“防守草率,轻易给对手定位球机会”。而南安的胜利功臣英斯则称赞了负责开出前场任意球的队友沃德-普劳斯,“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会很难,能得到这样的结果非常鼓舞人心。我们都知道沃德-普劳斯的定位球技术有多强,每个因素都配合得恰到好处,而我很幸运地能完成进球。赛前我们就谈过关于在比赛某个阶段打出这样配合的可能,运气不错,我们做到了。”

NINTCHDBPICT000628855993.jpg

17轮过后,圣徒排名英超第6,英斯不忘感谢主帅,“能排在现在这个位置实在是太棒了,往年此时球队的状况总是很艰难,新年这种开局真的很好。不过我们将努力继续进步,我们不会囿于原地,球队渴望更进一步。哈森许特尔激情四射,并将这种特质注入了比赛之中,这对我们来说非常好。主帅让我们拼到虚脱,而结果证明一切努力终有回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