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亚洲金球奖圆桌】评委怎样评价中超MVP特谢拉

毕陌01-05 11: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2020亚洲金球奖评委会

在亚洲金球奖评选中,各评委如果在填完选票后,有时间的话也会写几句评语。以下是各位评委对2020年亚洲赛场顶尖球员的评语(亚洲金球奖季军儒尼奥尔相关点评移步这里)。其中包括对特谢拉在内的几位前中超外援的点评。

韩国评委 徐好正

1.孙兴慜 2.阿兹蒙3.儒尼奥尔4.特谢拉5.伊涅斯塔

特谢拉: 改变了中超的格局,为江苏苏宁带来了第一座联赛冠军。

Jonathan White 南华早报

1. 孙兴慜 2.儒尼奥尔 3.特谢拉 4.尹比加兰 5.李刚仁

3. 特谢拉

2020年江苏苏宁压倒了霸主广州恒大拿到了队史首个联赛冠军,这位巴西射手是最重要的球员。如果能够如传言所说成功归化的话,他很快会是李铁帐下的头号球员。相比前几年和利物浦与国际米兰传出转会流言时,特谢拉的水准毫无褪色。

1609816790026012051.jpg

全世界都知道的事情

Wael Jabir   Ahdaaf Agency 创始人及CEO,西亚足球专家

1.孙兴慜 2.阿兹蒙   3.尹比加兰     4.哈默德    5.久保建英

在我个人看,哈默德是亚洲足球从亚洲以外引进过的最佳外援,在成功的中国和卡塔尔之旅后,他过去一年在利雅得胜利获得了联赛亚冠双金靴。

1609817056604075140.jpg

评委眼里的亚洲足球史最佳外援

澳大利亚评委   Simon Hill

1.孙兴慜2. 尹比加兰3.儒尼奥尔4.朗格拉克5.远藤航

尹比加兰亚冠表现神勇,其蔚山队友儒尼奥尔也是如此。朗格拉克在J联赛创造了零封场次纪录。

Gabe Tan   福克斯体育(亚洲)

1.孙兴慜 2. 塔雷米 3.镰田大地 4.尹比加兰 5. 远藤航

尹比加兰理应得到重视,在蔚山现代赢得队史第二个亚冠的征途中发挥神勇。

1609817336190072930.jpg

又一名前中超外援

Mani Djazmi BBC World Football 主持

1. 孙兴慜 2.塔雷米 3.阿兹蒙 4.元斗才 5富安健洋

元斗才这位天赋十足的球员在过去的一年拿下了U-23亚洲杯冠军和亚冠冠军,其中在U-23亚洲杯上还成为了赛会最佳球员,在蔚山现代的亚冠夺冠征程中元斗才也扮演了重要角色。

新加坡评委  Rhysh Roshan Rai

1. 孙兴慜2. 儒尼奥尔3.元斗才 4. 巴沙尔5. 三笘薫

元斗才: 年初带领韩国国奥队拿到U-23亚洲杯冠军,锁定东京奥运名额,而且还拿到了赛会MVP。

巴沙尔: 在波斯波利斯再次拿到联赛冠军,以在中场的跑动能力和技术水平带领球队三年内第二次打入亚冠决赛。留守球队,直到打完亚冠之后才离开。(注: 10月初波斯波利斯打入亚冠决赛后,就有主力球员因为工资问题离队,巴沙尔留到12月踢完亚冠决赛才离队去卡塔尔淘金)。

三笘薫: 这个特殊赛季川崎前锋在国内赛场横扫一切,这位年轻人展现了满满的天赋,从大学足球到日本顶级职业联赛简直无缝对接,13球13助攻,他今后会有更大的舞台。

1609816693751044309.png

新加坡评委看到结果后,发现只有自己投票给了三笘薫,尴尬

伊拉克评委 Hassainin Mubarak

1.孙兴慜 2.阿兹蒙3.阿费夫4.南野拓实5. 巴沙尔

巴沙尔: 波斯波利斯最受欢迎的球员,头脑冷静的巴沙尔是伊朗冠军通向亚冠决赛舞台的中场核心人物。亚冠决赛是他离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尽管球队1:2输给蔚山现代,巴沙尔的传球成功率仍然达到92%,作为负方球员仍然被评为亚冠周最佳。

1609817136152037299.jpg

亚冠亚军核心刚刚转去卡塔尔淘金

中国澳门评委  Pedro Santos

1.孙兴慜2.伊涅斯塔3.戈米4.久保建英 5.特谢拉

戈米仍然是那个强力中锋,进球数说明一切。

中国香港评委 李恒基

1. 孙兴慜2. 儒尼奥尔3. 哈利扎德赫4.伊涅斯塔5. 金太焕

3.哈利扎德赫(波利波里斯)

防守是胜利的基石,波利波里斯去季称霸伊朗联赛之路与及今年亚冠闯入决赛,正是最佳印证, 哈利扎德赫无疑是防线上最出色与稳定、可靠的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