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冠军联赛首日 宾汉姆轰出新年首杆147满分

逾晖01-05 10: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1月4日,2021斯诺克冠军联赛结束了第一小组的比赛。首日比赛就诞生了一杆147满分。宾汉姆在对阵塔猜亚比赛的第2局打出个人本赛季第二杆147满分,这也是宾汉姆职业生涯的第8杆147。

XxjpseC007148_20200120_PEPFN0A001.jpg

本赛季宾汉姆在去年11月的英锦赛中便打出过一杆147满分,拿下自己职业生涯第8杆147满分后,宾汉姆在147满分记录上仅落后于15杆的奥沙利文、11杆的亨德利和11杆的希金斯,排在历史第四位。根据世界台联的数据统计,宾汉姆的这一记满分杆是官方记录的第165杆,也是本赛季的第8杆。宾汉姆在首场比赛中2比3不敌希金斯后越战越勇,0比2落后的情况下极限逆转,3比2击败霍尔特,并在第三场对阵塔猜亚的比赛中轰出147满分,3比0战胜对手,拿下小组第二的位置。

第一小组的头名由率先完成4次出场的希金斯保持,揭幕战3比2击败宾汉姆后,又先后以3比0击败加里·威尔逊、3比1击败霍尔特、3比2战胜多特,首日以全胜战绩拿下小组头名的位置,基本确保出线。

中国选手周跃龙这个比赛日也出战了三场,每一场都打满5局。首场比赛周跃龙2比3不敌多特,随后他以3比2战胜塔猜亚,第三场比赛,周跃龙又以2比3不敌加里·威尔逊,积分只排在小组第五。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