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分析广州成中超赛区优势:场地天气经验都合适

泰坦01-05 10:40 体坛+原创

据多家媒体透露,广州有意取代大连成为2021赛季中超的赛区之一,而《南方都市报》则列出了广州的几大优势。

src=http___00.imgmini.eastday.com_mobile_20180302_3e93bf6b34cc42f82e0bce842303f47d.jpeg&refer=http___00.imgmini.eastday.jpg

《南都》表示,申办中超比赛,对申办城市的场地硬件要求非常高,中超赛区必须保证能提供4座符合中超标准的比赛场地和8块训练场地,另须有1座备用比赛场地和2块备用训练场地。

广州市在这方面完全满足相关要求,如比赛场地,广州拥有天河体育场、越秀山体育场、大学城体育场、奥体中心、省体育场等,完全可以承接8支球队的比赛。广州曾经承办过2010年亚运会,近几年又特别支持国足备战、比赛,有丰富的大赛组织经验。

此外,上赛季中超是在大连和苏州两个赛区进行了所有比赛的。但如果今年中超如期在3月开赛,广州的气候条件在全国都处于优势,尤其优于北方城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