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亚洲金球奖圆桌】除孙兴慜 旅欧球员哪家强?

毕陌01-05 11: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2020亚洲金球奖评委会

在亚洲金球奖评选中,各评委如果在填完选票后,有时间的话也会写几句评语。除了孙兴慜外,各位评委也对其他散落在欧洲各地的顶尖旅欧亚洲球员做了点评。(俄超最佳射手,亚洲金球奖亚军阿兹蒙相关点评移步这里

印度Arunava Chaudhuri

1.孙兴慜2.镰田大地3.儒尼奥尔4.马修·瑞安5.远藤航

镰田大地在法兰克福迎来了职业生涯的突破,成为了球队中前场重要的一环,奠定了自己在德甲的地位。

儒尼奥尔是蔚山现代在亚冠夺冠的核心因素。

布莱顿再一次在英超保级成功,马修·瑞安扮演了重要角色。

远藤航在后腰位置的出色表现帮助斯图加特升级,并吸引了一些大俱乐部的关注。

Fabio Licari  米兰体育报

1. 孙兴慜2.儒尼奥尔3.阿兹蒙4.瑞安5.富安健洋

马修·瑞安: 很好,很好的门将

富安健洋: 在世界上最讲究防守的意甲表现出色,证明了他的能力。

Mani Djazmi BBC World Football 主持

1. 孙兴慜 2.塔雷米 3.阿兹蒙 4.元斗才 5富安健洋

塔雷米: 2020年塔雷米为两支葡超球队打入17球,差不多两场一球的进球率。在19-20赛季,他只差一点就可以独霸射手榜,他的进球帮助里奥阿维难得地进军欧联杯资格赛。在转会去波尔图之后,在这支葡超豪门他也是常规主力,包括欧冠赛场。

在一个以防守著称,对防守球员异常苛刻的联赛,富安健洋已经打出了名堂。在短短的时间里富安健洋很快适应了高级别的联赛,还开发了右后卫功能。之前一个转会窗博洛尼亚拒绝了AC米兰的报价,不过2021年想要留住富安健洋就难了。

1609818076039048238.jpg

塔雷米在波尔图进球

1609818136729067792.jpg

AC米兰进欧冠,会再启动收购富安健洋么


 马尔代夫Azzam Ali Fulhu

1.孙兴慜  2.阿兹蒙 3.久保建英4.伊涅斯塔5.马修·瑞安

久保健英看可能不是西班牙媒体眼里的顶级球员,但就个人表现来说,他是最好的。

Wael Jabir   Ahdaaf Agency 创始人及CEO,西亚足球专家

1.孙兴慜      2.阿兹蒙   3.尹比加兰     4.哈默德    5.久保建英

虽然才19岁,久保建英已经是日本国家队的常客,在西甲也逐渐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先是在马洛卡大放光彩,然后转租去了比利亚雷亚尔。对于这个日本边锋,天空才是极限。离他在皇马一线队有一席之地的那一天并不遥远。

1609817774892047317.jpg

呃.....其实久保建英可能马上去赫塔费

Gabe Tan   福克斯体育(亚洲)

1.孙兴慜 2. 塔雷米 3.镰田大地 4.尹比加兰 5. 远藤航

在葡萄牙度过成功一年的塔雷米值得记上一笔,作为法兰克福前场创造力源泉的镰田大地已经打出了名号,尹比加兰理应得到重视,在蔚山现代赢得队史第二个亚冠的征途中发挥神勇,远藤航在斯图加特为球队持续提供动力,上半年帮助球队升级,下半赛季的德甲成绩超出外界预期。

 澳大利亚评委   Simon Hill

1.孙兴慜2. 尹比加兰3.儒尼奥尔4.朗格拉克5.远藤航

远藤航在激烈的德国联赛全年发挥稳定。

1609817680749019281.jpg

远藤航朴实无华 广受赞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