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最佳射手:获体坛亚洲金球奖季军 深感荣幸

毕陌01-05 19: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2020亚洲金球奖评委会

本周一亚洲金球奖结果公布后,2020年体坛周报亚洲金球奖迅速引起了全球关注。

昨晚,亚洲金球奖季军,2020年韩国联赛及亚冠联赛双料最佳射手儒尼奥尔转发了2020年亚洲金球奖的评选结果公告。并留言“很荣幸名列2020年亚洲金球奖的前三名。”

image.png

image.png

3年前,亚冠冠军浦和红钻的头号射手拉斐尔获得了亚洲金球奖季军,1个月后即加盟了中甲武汉卓尔。在对北京国安的亚冠1/4决赛中梅开二度的儒尼奥尔也引起了一些国内球队注意。成都兴城一度和儒尼奥尔走得非常近。

1609845248671041494.png

对阵国安的儒尼奥尔(右)

1609845465884041171.jpg

儒尼奥尔点赞亚洲金球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