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亚洲金球奖圆桌】评委发问:日本联赛MVP何在?

毕陌01-05 20: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2020亚洲金球奖评委会

在2020年亚洲金球奖开始评选前,亚洲金球奖曾发布了一个24人的提名名单(点击这里)。不过根据规则,评委也可以选择不在名单内的球员。最后2020年亚洲金球奖一共有30位球员得到了选票(点击这里),包括7位不在原官方推荐名单内的球员。

这7位球员中,得分最高的是2020年J联赛最佳射手及MVP奥伦加,得到了7分,排名第19。其中包括The Asian Game播客创始人之一,前澳大利亚SBS广播公司记者Scott MyIntyre的一张第二顺位选票——将这位前贵州智诚外援仅排在了孙兴慜之后,评论"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奥伦加居然不在提名名单里?"

1609848374642023797.jpg

获得J联赛MVP的奥伦加

作为J联赛专家,Scott MyIntyre表示: "从来没在J联赛看到能踢出这种足球的球员。”

1609848565268039294.jpg

J联赛里各种单挑一条龙

此外2019年亚洲金球奖的季军南野拓实和第11名李刚仁各得到4分。

其中投了一张2分票给南野拓实的伊拉克评委Hasannin Mubarak的评论。

 “克洛普根据欧冠与利物浦对阵表现签下这位日本球员的时候,外界有不少质疑,但是这位25岁的攻击手正渐渐融入克洛普的体系,踢遍了中前场各个位置,逐渐和萨拉赫,马内,菲尔米诺起了化学反应。南野拓实在克洛普体系中的全面性将可以是亚洲球员未来发展的一个方向。今后他在英超和欧冠的戏份还会不断增加。”

1609848296398009056.jpg

如伊拉克评委所说,南野拓实最近逐渐进入角色

2018年亚洲金球奖季军贝兰万德得到了3分,这位伊朗国门在转会窗离开了波斯波利斯转会去了安特卫普,没有参加波斯波利斯的亚冠亚军征程。

叙利亚锋线箭头索马得到了2分——这位叙利亚国家队队长本赛季在沙特联赛保持高效,目前10场比赛攻入6球排名射手榜第四。

大公报记者李恒基则给了蔚山现代主力后卫金太焕一分,理由是“韩国联赛年度最佳11人,蔚山现代在亚冠淘汰赛阶段的后防大将。”

刚离开上海上港的胡尔克也得到了来自巴基斯坦评委的一分。

1609848228915024883.png

胡尔克表示谢谢啊,爱你摸摸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