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冬窗离队首人即将诞生 2003年妖童或因他上位

罗梅罗01-05 22: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班牙联赛的转会窗口已经于昨天开启,很快,巴萨首位离队球员的名字便浮出了水面。今天度过23岁生日的中场阿莱尼亚将租借至赫塔费,而这也是他连续第二个赛季在冬季转会期间租借离开。

Eq9YhBGXYAA3hJ3.jpg

几天前,就有巴萨与赫塔费商谈阿莱尼亚租借的传闻传出,而刚刚,加泰罗尼亚RAC1电台透露称,巴萨和赫塔费已经就这笔交易达成一致,交易预计很快就可以达成,租借合同中不含买断条款。

本赛季,阿莱尼亚总共只为巴萨出战5场正式比赛,总时间则连200分钟都不到,其中的唯一一次首发,还是客场与基辅迪纳摩一战全员轮换的结果。这名年轻中场显然无法获得主帅科曼的认可。上赛季的后半段,阿莱尼亚曾被租借到贝蒂斯。并在那里出战了19场比赛,贡献1球2助攻。

阿莱尼亚租借离开后,巴萨将继续内部挖潜。ESPN记者莫伊塞斯称,2003年出生的莫里巴将是下一个进入巴萨一线队视野的青训新星。已经开始在B队登场的莫里巴,已经开始跟随一线队训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